媒至酷团队发布传媒行业新三板公司数据报告

201812月,我院传媒大数据中心主任朱静雯教授领衔的媒至酷团队连续发布《2018新三板电影娱乐上市公司年度绩效数据报告》、《2018新三板广告营销上市公司年度绩效数据报告》。

2018新三板电影娱乐上市公司年度绩效数据报告》揭示了新三板电影娱乐上市公司的绩效情况,开创性的提出了新三板电影娱乐上市公司绩效评测的六项指标,并对业内上市公司进行综合排名比较,从宏观层面反映出我国影视行业的发展现状。通过采集上市公司财报真实数据,深度剖析影视行业的发展瓶颈,为相关公司树立了风向标。

2018新三板广告营销上市公司年度绩效数据报告》使用熵权法确定各个属性的相对重要度,内容包括新三板广告营销上市公司概观、榜单、指标分析及新三板龙头广告营销上市公司分析。多维度、多层次分析,引入新的计算方式和指标体系是本次报告的新颖之处。报告中直观地显示出新三板广告营销上市公司普遍存在高营收、低利润的情况,且近半数广告营销公司净利润呈负增长,新三板广告营销公司盈利能力不强的问题严重。


Copyright Since 2016 武汉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地址:武汉大学原研究生院大楼(石屋)三楼 电话:027-87888520